運動雲

NBA/上場18分鐘創新低 林書豪:尊重教練調度

點評:書豪哥加油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今天(9日)對戰小牛的比賽僅上場18分鐘,還有兩節比賽完全被冰凍在板凳上,但今天林書豪手感不差,4投2中,投進2記三分球,不過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選擇讓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替補上場,打了35分鐘,對此,林書豪賽後表示,尊重教練的調度,自己攻防兩端都必須要再加強。

▲林書豪對教練的調度表示尊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場以22分之差慘敗給馬刺的火箭,今天回到主場迎戰來犯的小牛,第四節一度領先來到11分,無奈守不住今天手感火燙的梅奧(O.J. Mayo),梅奧第四節狂得16分,在比賽剩下最後1分多鐘時,他更連得7分,幫助小牛立於不敗之地,最終小牛就以7分之差終止火箭主場六連勝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火箭主控林書豪一開賽就靠著罰球和一記三分球連得4分,打破連兩場三分球掛蛋的窘境,他的狀況看起來不錯,不過第一節他只打了6分多鐘就被換下場,第二節更是全程只能坐在板凳上看隊友逆轉比分。

第三節林書豪再度上場,並且打滿整節,他單節得到3分、3助攻、2籃板,外帶2抄截,不過第四節他再度坐回板凳上,當火箭在比賽最後關鍵時刻遭到逆轉時,總教練麥克海爾也沒把他換上場,林書豪只能無奈看著火箭從第四節一開始領先11分,到最後反以7分之差敗北,一點忙都幫不上。

林書豪今天只得到18分鐘的上場時間,近三場比賽上場時間偏低,讓人不禁懷疑教練是否對他不再完全信任,不過賽後林書豪受訪時對教練的調度並沒有怨言,他表示自己尊重教練的決定,他也說自己在攻防上都要好好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