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收視率 台劇女星瘋扮胖妹、醜女、暴牙妹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最近台灣很多連續劇流行醜女,有胖的還有比醜的,像藝人高宇蓁在戲裡穿胖子裝扮醜,還立志要變成「胖子界林志玲」,另外宅男女神大元即將拍新戲角色也是胖妹,至於謝欣穎更為了偶像劇扮暴牙妹,除了戴上假牙,臉上還有顆大黑痣,似乎女星流行靠扮醜衝收視率。

這位胖妹走起路來左搖右晃到底是誰?演藝圈新人嗎?其實不是的,她是藝人高宇蓁,為戲扮胖妹,穿百萬胖子裝,巴掌臉變肉餅臉,立志要當胖子界林志玲。跟本人差很大,為戲犧牲的還有宅男女神大元也演胖妹,除了要狂吃外,裡外一共穿5層衣服,才能變成80公斤胖妹,大喊其實這樣不只穿脫困難,連上廁所也是大考驗。

至於藝人謝欣穎在新偶像劇裡,則是刻意扮醜當暴牙妹,臉上一顆大黑痣,拍戲時還得擔心發生「假牙掉、噴口水」的突發狀況。不管醜女、胖妹,愈醜愈胖愈有話題,台灣戲劇圈掀醜女風,女星不計形象挑戰醜女大翻身,要衝出高收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