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尹真伊挺D奶露北半球 肉色NU BRA外洩打招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尹真伊因拍攝《紳士的品格》爆紅,她8日晚間出席「K-DRAMA STAR頒獎典禮」,以一襲平口緊身裙爆乳現身,紅毯上幾度因為走路幅度過大,豐滿D奶差點跳出來見客,但禮服疑似太緊繃,讓她左胸口不慎滑落,肉色NU BRA當場外洩。

▼尹真伊身穿爆乳緊身禮服,NU BRA不慎外露。(圖/翻攝自STAR N)

尹真伊日前才出席韓國電影「青龍獎」,在紅毯上也以優雅香檳爆乳禮服亮相,無奈半路殺出個「仆街露乳」河娜京,吸走全場鎂光燈焦點,這次她為扳回一城,再度下猛藥穿上緊到不能再緊的禮服,最後還讓NU BRA跟鏡頭打招呼,成功受到媒體矚目。(更多尹真伊美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真伊先前身穿香檳金爆乳禮服現身,卻沒成功引起話題。(圖/翻攝自SPORTSKOR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