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罰!愛黛兒產子2個月「未登記」 慘吞4.6萬罰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尺碼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2012年10 月19日生下兒子,不曉得是不是當媽太開心了,還是想「挑戰」英國法律,至今已過2個月她仍未幫兒子辦理出生登記,隨時都可能領到近1千英鎊(約4.6萬台幣)的罰鍰!


▲英國歌姬愛黛兒(adele)。(圖/達志)


太陽報(The Sun)指出,依照英國規定,新出生的小嬰兒必須在42天內辦好出生登記,大部分父母約在1周內就辦好登記,但據消息來源指出,愛黛兒和未婚夫都未幫兒子辦理登記,恐怕將吞下約台幣4.6萬元的罰金;恐怕連愛黛兒也想不到,原本的一樁喜事,如今卻有可能面臨這樣的窘境。


▲愛黛兒因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紅遍全球。(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