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不甘失寵成敗犬 怒嗆吉高由里子「陪睡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柴崎幸外表沉默冷酷,日前傳出新生代女星吉高由里子踩到她地雷,把她從電影女主角的寶座擠下,讓她非常不爽,不但私下向工作人員碎嘴吉高由里子壞話,更爆料:「她是靠陪睡變成女主角。」惹毛吉高由里子反嗆:「這女人沒腦嗎?」

▼柴崎幸(左)據傳因不滿被吉高由里子(右)搶戲,怒罵她是陪睡女。(圖/翻攝自MENSCYZO)

柴崎幸是日本知名A咖女演員,但近來吉高由里子的純熟演技加上清純外型,讓她成為許多片商的新寵兒,還擠下柴崎幸成為電影女主角,與福山雅治搭檔演出,據日本《Mens Cyzo》網站指出,有工作人員爆料柴崎幸因此心生不滿,氣罵吉高由里子:「陪睡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電影業界人士卻認為:「柴崎幸是大牌級女星,不太可能說出這種話。」更開玩笑說:「如果對象是C咖演員還有可信度,但吉高由里子這種當紅演員,不太可能需要靠陪睡來搶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