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正夯! 蔡秋鳳與百億富商墜入愛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姐弟戀正夯!46歲的台語樂壇天后蔡秋鳳也有新歡了,7日她被媒體拍到貼在一名高大男子身旁,並與他的好友們聊天,隨後兩人同乘一部休旅車離去;據悉,該男子是上海百億身家的富商,年約41、42歲。


▲蔡秋鳳感情路精彩。(圖/東森新聞)

蔡秋鳳感情路走來豐富精采,29歲時和交往8年的圈內男友蔡振南分手,2010年又與小5歲的新加坡男友黃泯萊大談遠距離戀。據《蘋果日報》報導,7日她被拍到與1名中年男子到遼寧街夜市用餐,用餐3個多小時才離去,之後她小鳥依人的勾著他的手,兩人關係親密。


▲蔡秋鳳台語歌壇天后,唱紅經典曲《爽到你艱苦到我》。(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秋鳳雖出道多年,但一直沒有婚配對象,據媒體報導,但該名中國富商來頭不小,除了在中國經手上萬棟房地產,身家更是超過20億元人民幣(約93億元台幣)看來她不僅搭上富商,更是對「姊弟戀」特別獨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