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頓早午餐/低調的華麗饗宴 未來感蔬食高級料理

點評:看起來好好吃。

摘自/來頓美味的BRUNCH吧!:全台早午餐人氣好店100+味覺指南

寒舍艾美的品牌靈魂是屬於巴黎的!黑與白,兩種光譜中的極端色彩,構織出這家知名連鎖酒店的品牌特色,再現永恆不墜的酒店品味與優雅時尚風情。

酒店五樓的Quube餐廳延續酒店質感的設計風格,一逕的黑與白,Quube這個字是英文「方塊」的變形字,因此餐廳的外觀也仿效玻璃盒子,室內幾何放射狀的金黃天花板圖紋,黑色大理石牆面、落地玻璃窗景交錯折射,讓視覺的點往外延伸,擴大了空間感。



用餐環境也是優雅的,未來感強烈,簡潔無任何矯飾的黑色餐桌,桌面只靜靜安置一朵深紫色小花,設計風格內斂;灰鼠色及淺咖啡色的沙發則淡化了冰冷的黑白調性,讓餐廳多了一點溫馨的家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五樓電梯一上來的迎賓Digital Art《猴說》,是德國藝術家Stephan Reusse的作品,利用熱電攝影(紅外線)或雷射投影裝置,將猴子實際生活的動態影像,以雷射投射於牆面上,生動有趣。



無獨有偶地,Quube餐廳擁有大片落地窗,納入了戶外自然光,採光明亮。戶外用餐區有沙發、綠色草坪及木質地板,夜晚餐廳則是夜景迷離,翹腳坐在高腳椅上,啜飲著紅酒,令人浮想連翩,一整晚的迷醉。

週末這裡的客人不愛複雜的料理,希望享受到的是清爽、蔬食,很健康的早午餐,因此早午餐提供了新鮮果汁、艾美特色早餐麵包、燻鮭魚搭蟹肉鳳梨沙拉,主菜則有蘋果鴨胸佐白蘭地櫻桃醬汁、干貝鱈魚佐魚子醬汁等,最後附上軟心巧克力塔佐野莓、新鮮水果及茶或咖啡等飲料。

  

此外,早午餐也提供多款創意的班尼迪克蛋料理,如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火腿班尼迪克蛋、牛肉班尼迪克蛋、燉鍋香料蛋等等,晚餐則有主廚精製的歐陸料理如義式獵人雞、紅酒燉羊膝、海鮮砂鍋總匯等五星餐廳饗宴。

Must Try

干貝鱈魚佐魚子醬汁


精選最頂級的圓鱈與挪威鮮干貝等高級食材,輕煎後做些簡單的調味,為的是不讓調味料喧賓奪主,搶走食材的風采;最後淋上俄羅斯魚子醬及奶油醬汁,圓鱈肉質鮮嫩,魚子醬與奶油醬汁在口中融化,口感滑溜細緻,味覺層次富麗鮮明,嚐得到來自大海中食物的鮮甜。

義式獵人雞

非常經典的義大利傳統佳餚,以獵人風格手法所烹煮的雞肉,風味絕佳。主廚使用雞骨、洋蔥、紅蘿蔔等新鮮食材熬製湯底,再以紅酒醃漬土雞腿肉至入味,與紅甜椒、黃甜椒燜煮爛熟,雞肉口感軟嫩香滑。上菜時,還以曾獲20世紀法國最偉大名廚Paul Bocuse推薦的傳統紅色Staub鑄鐵鍋盛盤,掀開鍋蓋香氣撲鼻而來,是美食饗宴上菜時的另一驚喜。

【寒舍艾美Quube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4:00~22:0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