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校長林振德公開表態:反媒體壟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第一位表態的校長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壹傳媒交易案消息曝光開始,學生「反媒體壟斷」的抗議運動就不曾停過;高中到大學、北部到南部,都有許多學生參與活動。最近在臉書「反對媒體壟斷,捍衛新聞自由,319鄉站出來!」社團中,出現一張虎尾科技大學的「反壟斷畢業照」;值得一提的是,連校長林振德都在照片內!

▲虎尾科大的「反壟斷畢業照」。(圖/翻攝自反壟斷粉絲團)

這可能是台灣第一位對「反媒體壟斷事件」表態的校長。8日上午,一張虎尾科技大學的「反壟斷畢業照」在網路上流傳,連校長林振德都在照片內;多名虎尾科大主管與林振德握拳合照,與後方多張「反壟斷」的標語一起看,顯得十分有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振德表示,大學生不只應該用功讀書,多關心一些公眾事務也是好的;過去他曾做過交大的學務長,更是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機械博士,學術經驗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