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義守接興農牛 想挖角大咖球星創球隊新氣象

點評:不知道想挖誰~ 恰恰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接手興農牛隊,1年至少要賠新台幣8千萬。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8日大讚,明明知道這是個陪錢的生意,但林義守仍然基於公益和社會期待做出決定。他透露,林義守已經有初步經營球隊的構想,如果能挖來「大咖」球星,將可替球隊創造新氣象。

▲林義守接下興農牛之後,想挖大咖球星入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個穩賠不賺的生意,是楊秋興介紹給林義守的。通常介紹朋友投資都是以「賺錢」為前提,但是楊秋興卻介紹一個賠錢的生意給林義守,可見兩人交情深厚。林義守的事業從民國67年創設燁興鋼鐵公司開始,如今版圖跨足鋼鐵、教育、醫療和休憩事業,甚至坐穩南霸天的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擔任高雄縣長的楊秋興談到,位在燕巢區的義大醫院過去一片荒蕪,當地醫療系統落後,光是一般診所醫療都很缺乏了,更別說是重症患者需要的醫學中心。義大醫院啟用,讓很多重大傷患受到幫助。他說,「真是功德一件」。

而事業有成還坐穩南霸天的地位,雖然接手職棒興農牛隊是個賠錢的事業,但可能林義守開始思考企業的社會責任。楊秋興用「公益」、「社會期待」說服林義守接手興農牛。他表示,林義守已經有初步的構想,如果能順利邀「大咖」球星加盟球隊,將可以創造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