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歸隊帶兵就輸球 許晉哲好自責

點評:希望許教練身體趕緊恢復健康!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璞園在8日碰上達欣的比賽中,終於吞下這個賽季的首場敗仗。巧合的是,這場比賽正好也是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傷癒歸隊」的首場比賽。日前因手術傷口裂開而靜養4場的他賽後也笑稱,「我回來就害大家沒贏球,沒想到第一敗來得這麼快。」

▲許晉哲靜養後歸隊執掌兵符,沒想到璞園就中止連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11月25日賽前因切除大腸息肉手術傷口裂開,許晉哲在賽前緊急送醫後,就缺席了4場比賽,改由助理教練劉義祥暫代兵符。不過許晉哲在璞園第二階段賽程正式開打後,也選擇重新回到球場指揮調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在8日賽後表示,「現在坐著還是很不舒服,也只能吃流質食物,基本上在家裡我不是躺著就是坐著,生活中已經不需要椅子很久了。」

「第一敗一定會來,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發生,不過這場比賽我們攻守節奏都沒掌握好,輸球後從我自己開始做檢討。」許晉哲如此說道。

遭到對手「重點看防」的上週最佳球員蔡文誠也表示,「這場球自己想太多,可以自己進攻的球卻傳出去,反而造成失誤。不過輸球不會打亂自己的氣勢,還是想繼續贏下去。」

另外此戰因傷缺陣的璞園主控陳世杰方面,許晉哲表示,「溪湖是在週二練球就受傷,不過沒有大礙,明天就確定會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許晉哲陳世杰蔡文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