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板太冷 貓咪把尾巴墊在前腳底下禦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又濕又冷,有些貓咪們已經開始把主人當成大型「暖暖包」,窩在身邊取暖;不過國外有隻乳牛貓相當特別,因為地板太過冰冷,所以當牠站在地上的時候,就會把尾巴當成「墊子」,輕輕踩在前腳底下,畫面超級可愛!


▲乳牛貓把尾巴當墊子,踩在腳底下禦寒。(圖/取自imgur)

貓主人發現乳牛貓的逗趣行徑後,也趕緊拿出相機拍攝下來,上傳到論壇分享。許多網友看到都開玩笑地說,「牠不是已經穿了『襪子』,怎麼還覺得冷?」也有人戲稱牠是「小傻貓」,因為距離幾公分的地方就有塊地毯可以踩著。


▲有貓主人也分享家裡貓咪拿尾巴墊腳的畫面,當時,一大清早,貓咪Calvin正站在窗前看鳥。(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乳牛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