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嘉年華開幕 澳門節慶市集唱歌跳舞還血拼

點評:好有氣氛喔!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聖誕風車開始轉動,世界各地聖誕魔法也開始施展。澳門各家飯店也開始裝置聖誕布置,從童話音樂、糖果風車和繽紛聖誕市集開始,一連串的美食和禮品紛紛獻上,有計畫出遊感受聖誕氣氛的旅客,不妨參考看看。


▲天幕廣場化身成為色彩繽紛的聖誕市集,廣場每個角落皆佈滿琳瑯滿目的聖誕美食及精緻禮品可供選擇。(圖/澳門美高梅提供)

即日起至12月26日期間,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掀開聖誕嘉年華的盛大序幕!士兵團與魔法師,仙子及老鼠王等角色將於天幕廣場一同載歌載舞,銅鼓樂隊奏上鏗鏘有力的樂曲,上演精彩的「聖誕傳說歌舞巡演」。「無伴奏合唱團」呈獻風格獨特的聲樂表演,四位不同聖誕造型的行為藝術家則組成「聖誕家族」於天幕廣場與觀眾交流及拍照。

天幕廣場的聖誕市集注滿歐陸情懷:位處天幕咖啡廳的「聖誕烘焙坊」傳出新鮮出爐的曲奇及薑餅的陣陣香味,溢滿廣場;「薑餅小屋」的各式手繪薑餅造型別致、創意無限;「果仁小屋」現場特製烘焙栗子及焦糖杏仁,甘香甜味令人難以抗拒;「傳統窩夫及薄脆專櫃」將經典比利時窩夫及法式薄脆與近三十種配料自由搭配,滋味無限;「手製糖果小車」上佈滿丹麥及歐洲多國風格的節慶糖果;「胡桃夾子小車」滿載不同造型及尺寸的胡桃夾子士兵,令人愛不釋手。

◄特式聖誕食品,如新鮮出爐的曲奇及薑餅、手製丹麥糖果及比利時窩夫等。(圖/澳門美高梅提供)

澳門美高梅各餐廳紛紛呈獻多種聖誕美饌及節慶佳餚,為溫馨節日帶來豐盛的美食體驗。寶雅座法國餐廳於12月24及25日期間,以「瑪寶鴨肝批釀法國昂布雷斯雞胸肉伴黑松露菌」、「香滑南瓜忌廉湯伴波士頓龍蝦及西班牙風乾火腿」、「香煎法國布列塔尼多寶魚伴蘑菇紅酒煮意大利飯」及法式傳統聖誕甜品打造典雅的聖誕四道菜晚宴,每位澳門幣988元。

更有豐盛的「聖誕精緻海鮮拼盤」可供選擇。盛事餐廳則於12月14至30日帶來各式節慶自助早午、晚餐,時令海鮮及各式聖誕傳統佳餚源源不絕,每位澳門幣258至668元。MGM咖啡餅店精選各式聖誕西餅、曲奇及朱古力,於12月期間供應。另有兩款聖誕禮品籃(澳門幣1688元及2688元),是籌備聖誕及饋贈親友的最佳選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