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不甘悠閒 計畫退休當老闆?

點評:Kobe加油唷!希望能看到你一直打下去!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城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以最年輕之姿成為3萬分俱樂部的一員後,更獲得傳奇球星衛斯特(Jerry West)的讚賞,不過,常被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相比的布萊恩,當被問及會不會跟喬丹一樣,買下球隊自己當起老闆,布萊恩則笑笑的表示,自己並不會跟他一樣。

▲布萊恩表示,自己不會像喬丹一樣當老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位NBA超級印鈔機,實力是不容小覷,喬丹在NBA的總收入超過9千萬美元(約26.1億台幣),還有上億元的代言收入。而「小飛俠」布萊恩已經收入超過2.2億美金的新資,加上後面合約走完也還有5千7百萬美金,合計約2.8億美金(約81.4億台幣)的薪資收入,這不還包括他的代言收入,若是小飛俠想要入主球隊擔任老闆,絕對是有能力辦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老闆這件事目前尚不知道適不適合我,但如果我真的成為老闆,當球員因指甲裂傷或什麼的,就缺席比賽的話,我真的會抓狂到受不了的。」布萊恩說。

不過,近來戰況不佳的湖人隊,本季目前(8日止)9勝11敗的慘績,面對球隊目前陷入的低潮期,布萊恩表示,「如果在這個時候結束職業生涯,或許會有一些自豪,但是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他們走入下一個時期,讓我離開之後也能夠看到球隊邁向成功。」

雖然布萊恩暫時不考慮當老闆,但距離他上次開出40歲退休的支票,也還有6年的時間,仍可利用退休前這段時間,好好的規劃未來的離開球隊後生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隊喬丹Kobe Bryant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