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李丹妮「還在發育」晉升G奶 巨乳慘惹猥瑣性騷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情色片《一路向西》中蒙古籍演員王李丹妮因巨乳、戲中尺度大膽一炮而紅,外界指她有F奶,她羞說:「其實今年又升1個罩杯,現在已經是G奶了!」但也因「乳大招風」,曾被男性友人在耳邊細語「我下半身尤其想妳」嚇得她連忙逃跑。


▲G奶 王李丹妮到西門町踩街宣傳。(圖/記者徐文彬攝)

現年23歲的王李丹妮在電影中全裸,用G奶替男主角張建聲「按摩」、洗泰國浴,而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據《蘋果日報》報導,談到G奶成長過程,她笑說:「初中3年級時從沒有突然長到D奶,高中又升1個罩杯,大學變成F,今年上半年又長大1個罩杯。」 但她認為最完美的還是D奶,並發願結婚生子後要動巨乳縮小手術。


▲《一路向西》王李丹妮在片中尺度火辣,巨乳大方讓人柔貼。(圖/群體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王李丹妮來台宣傳,她豪邁秀出G奶,但竟因比基尼太過小件,綁帶還不小心彈開,讓她羞紅臉直奔廁所;之後她聊起買內衣趣聞,有次朋友剛好人在國外,問店家:「你們有32G的嗎?」對方居然回答:「不好意思,我沒賣iPhone手機,你要去蘋果店才買得到。」讓她聽了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