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見美女給差別待遇?女模湯佩華:當天素顏啦

▲湯佩華遺失長笛有特別待遇?她說當天素顏啦!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淳璟/台北報導

女模湯佩華3日在計程車上遺失了12萬元的長笛,趕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好熱心調閱了10幾支路口監視器,花了2小時逐層過濾找來,遭質疑「美女才有的待遇」;湯佩華8日受訪時笑稱,當天報案時「素顏又狼狽」,警方沒有差別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緩緩吹奏長笛,悠揚樂聲令人陶醉,擁有C奶美胸的湯佩華手中12萬的長笛,之前掉在計程車上,她心急如焚,還好有熱心員警幫忙。當晚她向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求助,員警調了10幾支路口監視器,2小時緊盯畫面逐層過濾,最後湯佩華認出她的一雙腳,才查出計程車車牌,通知運將追回長笛。

警方熱心程度百分百,一般民眾掉東西,恐怕沒有遇過這樣的待遇;對此湯佩華表示,「那天我很狼狽又素顏,真的沒有(特殊待遇)。」

今年27歲的湯佩華不只擁有柏克萊畢業的高學歷、擅長吹奏長笛,還是新絲路超模台灣區大賽第一屆冠軍,高挑身材加上精緻五官,走起台步很有名模架式,到哪都是焦點。這次因為遺失貴重長笛被認了出來,員警不但馬上找到長笛,還用下班時間送還,一般民眾恐怕也只能羨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