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末日前發年終獎金 四川公司貼心送生存必備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揪甘心!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馬雅預言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了,日前四川成都一家科技公司貼出放假通知,要全體員工在12月20日、21日兩天安排「末日假期」,現在又一家顧問公司貼心地趕在末日前發放年終獎金,不怕1年的心血白費。

據傳21日就是世界末日,四川齊睿盛世營銷顧問有限公司5日貼出放假通知,公司高層擔心12月21日會出現突發事件,若整天被黑夜壟罩,所有員工均能休有薪假;除此之外,年終獎金也提早在14日發放,避免因為世界末日的來臨,讓員工一年的辛勞都付諸流水。

▼許多網友都希望能在公司公布欄看到這張通知單。(圖/截取自微博)

這家人性化的公司不僅提早發年終獎金,讓員工及時行樂外,還準備了生存必備包發送給員工,其中包含:救生衣、蠟燭、打火機、剪刀、泡麵、礦泉水、紗布。

要是世界末日沒來,到底該不該放假呢?四川這間顧問公司為了平復員工的緊張情緒,特別允許員工都可放假一天;不過也提醒,24日必須準時上班,否則將扣當月全勤獎金,最後還祝同仁:Good Luck!

這個公告一上傳微博後,立刻引起討論、瘋狂轉發,網友紛紛稱讚這家公司太人性化了!知道就算會世界末日,員工也掛念著年終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