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高票登蝦后 《阿嬤》挑戰村姑脫衣雪恥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12新宅男女神入圍者之一的安心亞日前才因為主演電影《西門町》票房失利,不僅被週刊取笑票房急凍,更高票當選第二屆金蝦獎最「蝦」女演員。不過安心亞的新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片商卻對她信心十足,喊話:「心亞已經全方位進化!」

▼安心亞在新片飾演眷村姑娘,可望一雪蝦后之恥。(圖/寶米提供)

原名叫《台灣有個好萊塢》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特地請到安心亞在片中飾演眷村姑娘,至於粉絲們所冀望看到的性感裸露畫面,電影公司則面帶神祕回應:「可以試著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安心亞才因為上一部主演電影票房不佳而被周刊取笑票房急凍,對此電影公司樂觀說道:「對於一個剛跨足電影的新手而言,心亞過去在西門町把該面對的難題都面對過了,那樣的經歷結合她豐富的表演經驗和出色的戲劇天分反而在這部戲裡大放異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