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周刊》李建軍遭仙人跳勒索一億 破女助理處女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最近有一名中國籍李姓女子在網路建立部落格「揭露淫魔李建軍」,並且接連PO文指控在台灣各大節目知名的特異功能命理家李建軍,以治病為理由強迫發生性關係,導至李女處女破身、甚至墮胎兩次,還數次痛毆女方。

《時報周刊》報導指出,李女堅稱還有性愛照片與驗傷單,不管付出多大代價都要討回公道;李建軍承認這段「桃花劫」,但是氣憤的表示,助理是看他賺錢眼紅,才會以此威脅,要求要台幣1億元遮口費被拒絕,因此惡意毀謗。

▲圖為搜狐視頻,標題是「淫魔李建军爆打女生巴掌,罪业滔天,人神共愤!!!」(圖/取自搜狐視頻

影片光線微弱,看不清楚2人臉孔,只能判別出有一名男子裸上身與一位長髮女子一起坐在床上;2人爭吵沒多久,男子就忽然罵粗話、接連打女子耳光,導致女子不堪一擊倒在床上,還來不及起身就又被打一記耳光。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部落格「揭露淫魔李建軍」在12月5日上午就被關閉,李姓女子無奈地說,李建軍在大陸的人脈關係很好,不斷找人封殺,讓她的資料無法外傳,從微博到搜狐,就連她的QQ帳號也被封鎖。

▲圖為搜狐視頻,標題是「淫魔李建军爆打女生巴掌,罪业滔天,人神共愤!!!」(圖/取自搜狐視頻

命理師李建軍受訪時則表示:「我們之間確確實實有存在一種情,那這種情到底是什麼,我想這已經交給司法處理。整起事情在網路傳開後,李建軍出面澄清,說這一切都是被設計。」

李建軍指出:「這件事剛開始一直有恐嚇敲詐,對方最主要就是敲詐你,就是要錢。對有開出數字,2千萬人民幣。」女子要求台幣將近1億的賠償,李建軍認定被勒索所以決定告進法院,讓法官來斷定誰是誰非。

想看完整影片請點此連結,影片來自搜狐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http://my.tv.sohu.com/u/vw/500281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