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徐濠縈急召媒體撇毒趴 哀痛:別騷擾女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香港爆出A咖藝人齊聚開毒趴,更點名「5大毒后」和「3大毒王」,鉅細靡遺的描述其演藝背景及用毒習慣,陳奕迅太太徐濠縈也在影射名單之內。陳奕迅7日帶著徐濠縈召開記者會,除了澄清「毒趴」傳聞外,也控訴媒體到學校圍堵他們的女兒陳康堤一事失當。

▲陳奕迅和徐濠縈召開記者會。(圖/翻攝東方日報網站)

陳奕迅和徐濠縈7日偕律師召開記者會,不過夫妻倆從「迷幻飯局」一事爆出後始終對媒體緘默,這是大動作找齊媒體,據悉起因兩人對女兒陳康堤在學校遭到媒體圍堵壹是忍無可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在記者會上先是澄清遭影射為索回吸毒影片恐嚇「一品花雕雞」負責人黃浩一事:「我們從沒找過黃浩,過去或未來都沒有這樣的動機。」同時陳奕迅也說,先前媒體從夫妻倆口中得不到答案,「因為我們有權力不回應的,但你們不要到學校騷擾小朋友。」

出聲護女兒,陳奕迅說:「傳媒有些壞份子連累好分子,這番話我想說很久了,之前不說話不代表接受。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小朋友。」同時陳奕迅也力挺嬌妻徐濠縈,表示兩人關係沒有因為任何不實的報導受影響,「雖然很肉麻,但我想說我們很相愛。」粉碎婚變傳聞。

▲陳奕迅和徐濠縈撇因毒趴事件婚變。(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徐濠縈在記者會一臉素淨,少了過去「潮媽」的模樣。她說:「這段時間我很無辜,也很無奈。一直以來我的個性都不回應未經證實的事,我認為記者可以打電話跟我們求證才可以寫。但這段時間不回應,不代表是我是有做過。」兩人律師則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對香港報業評議會提出申訴。

陳奕迅也在書面聲明中拿出當日在「一品花雕雞」內的用餐照,證實只是單純的好友慶生活動。陳奕迅表示:「去年10月在一品花雕雞是為了慶祝友人Amy Kawamura生日。陳維尊是該飯局發起人,並邀請徐濠縈、葉佩雯、李璨琛、何超儀、陳子聰和李健宏等人慶祝。」,秀出照片力挺愛妻絕對沒有吸毒習慣,並反咬黃浩濫收當日飲食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