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疑似與細腰辣模開房間 還上演吻別

點評:這女模好正又好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還沒結婚,甚至還沒步入年老的一天,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羅曼史就不會停止。《紐約郵報》報導,這位準名人堂選手日前被目擊者看到,疑似與22歲細腰名模漢娜.戴維斯(Hannah Davis)到飯店開房間,最後還上演「吻別」戲碼,看起來很開心。

▲基特與細腰辣模漢娜。(圖/擷自網路)

自從去年基特與明卡凱莉(Minka Kelly)分手之後,將近一年沒再傳出與哪位辣妹傳出緋聞,2012年球季他在「單身」的情況下,反而打出好成績,以3成16打擊率,15支全壘打與58分打點作收,更重要的是單季擊出216安,是他自09年之後,再度繳出200安以上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帥又會打球的基特感情空窗不會太久,桃花運再度大開,有目擊者發現他與漢娜一同到紐約格拉梅西公園酒店(Gramercy Park Hotel )的酒吧作樂,接下來搭電梯上樓,此時基特察覺有人在看他,便快速消失在人群中。不久之後,目擊者看到他倆又抱又親,看起來很快樂。

▲細腰辣模漢娜身材姣好。(圖/擷自網路)

早在8月時,兩人就被發現在紐約的餐廳共進晚餐,還曾在佛羅里達出沒,由於漢娜不喜歡佛羅里達的關係,因此基特腳傷恢復期間,兩人並未見面。這次回到紐約,基特把握住機會,再度與漢娜幽會,享受兩人時光。

漢娜身材高瘦,有身高178公分,三圍34(目測C)、26、35,不過腰相當細,看起來不像是26吋,而她在2006年嶄露頭角,參加洛夫羅倫(Ralph Lauren)所舉辦的模特兒選拔,現在也時常與時尚品牌服飾有合作關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