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尋求薪資鬆綁? 邪惡帝國洋基醞釀大咖交易

點評:要拋售掉這些高薪球員,還真的不簡單!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ESPN名記者奧爾尼(Buster Olney)的消息指出,洋基凱許曼(Cashman)正尋求陣容的改造,而開放交易的名單中包含了中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投手休斯(Phil Hughes)和諾瓦(Ivan Nova)。

跟過去幾個球季比起來,今年冬天被喻為「邪惡帝國」的洋基球團可說是靜悄悄,僅完成老將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te)、黑田博樹和里維拉(Mariano Rivera)的續約。洋基談約動作緩慢,導致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和三壘手查維茲(Eric Chavez),被其他球隊簽走,導致內野戰力出現破洞。

不僅如此,洋基已決定不和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續約,連鈴木一朗的合約也沒有完成。更反常的是,洋基球團今年冬天還尚未曾簽下任何一個自由球員。雖然凱許曼證實已提出一年1200萬美金(約3.5億台幣)的合約,給前紅襪內野手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但目前仍未定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控制薪資預算,今年洋基隊補強動作跟往年比起來靜悄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家認為,洋基球團今年如此反常的原因,跟老闆史坦伯瑞納(Hal Steinbrenner)希望將2014年團隊薪資壓低至1.89億美元,以避開過高的豪華稅有關。因此,翻開今年的合約,洋基球團大多只和球員簽一年約而已。

在省錢為前提的情況下,交易掉高薪球員就是必要的手段。其中,中外野手葛蘭德森,明年薪資高達1500萬美金(4.5億台幣),雖然他今年打擊率偏低(0.232),被三振率過高(195次),但他明星等級的外野守備,以及連續兩年都突破40轟的表現,拿他去交易來幾名潛力新秀,順便降低薪資空間是很合理的選項。

另外,外界也推估,之所以會把投手休斯和諾瓦捲入交易案中,主要原因是希望交易能更具彈性,並且順便推估一下他們未來的市場價值。如果洋基能達成一筆雙贏的交易,並且將薪資負荷鬆綁,那未來才可能有大動作的補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