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騰禁「駭魔戰術」 遭庫班嗆聲:這是錯誤的!

點評:庫班你真是大言不慚!總裁你都敢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連續兩場比賽,都遭對手祭出「駭魔戰術」而輸掉比賽,聯盟官方經過詳細討論後,總裁史騰(David Stern)提出將可能修改比賽規則,讓駭魔戰術徹底消失,不過,隨後就遭來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嗆聲,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史騰(左)將禁「駭魔戰術」,遭庫班(右)嗆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預計將會修改比賽規則,讓最後2分鐘不能對無持球者犯規,修改為整場比賽都禁止,並讓被犯規的球隊罰完球後,仍持有球權。」史騰繼續說道,「如果第一節就看到駭魔戰術的出現,我覺得是荒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史騰才剛提出修改規則的說法,就遭到球團老闆們的圍剿,平時最喜歡打口水戰的庫班率先開砲,「這會傳播一個錯誤的訊息,當球員基本動作不好時,絕不能袒護,無論在哪裡打球,跳投不進的球員,就會想辦法讓他多投,若是罰球罰不進的球員,那麼就是送上罰球線。」

聯盟修改規則讓「駭魔戰術」消失,無非是希望比賽能夠更加順暢,因為沒有任何一位球迷,希望整場比賽都看到霍華德站在罰球線上,不僅影響比賽的節奏,更影響精彩度,比賽規則的修改,顯然對於罰球命中率低的球隊有所幫助。

不過,一向以利益為導向的球團老闆可不這麼認為,因為球團的經營理念都希望以取勝為目標,若是駭魔戰術遭禁止,對於球隊來說將需要時間重新適應,並設法想出新戰術,以抵擋像是湖人這樣「含金量」高的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