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王李丹妮倒奶火辣扮小野貓 網友驚:撞臉金喜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蒙古乳牛」之稱的王李丹妮擁有傲人F奶,在香港性喜劇《一路向西》中飾演火辣的妓女,不僅全裸上陣,更大膽詮釋性愛「冰火五重天」,尺度令人驚艷爆紅兩岸三地,日前大陸攝影師費凡在微博分享了她另類的性感寫真,照片中,她穿著馬甲、吊帶襪,性感倒奶扮演小野貓,網友意外發現撞臉金喜善。

▲大陸攝影師PO為王李丹妮拍的性感寫真上微博,網友發現(右下角)撞臉金喜善(下)。(圖/翻攝攝影師費凡微博、nspna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李丹妮因在《一路向西》中,捧F奶大尺度全裸演出而爆紅,知名度大增的她,更因此獲得不少曝光率和版面,日前大陸有攝影師上傳幫她拍攝性感寫真到微博,寫道:「想給你的性感,不一樣的定義。」她穿馬甲配吊帶襪大秀姣好身材,其中一張彎腰倒奶大笑的照片被網友點名「撞臉金喜善」。

王李丹妮作風大膽,在情色喜劇中以豪乳為尋芳客火辣按摩的戲碼時,大方全裸上陣且並未要求要清場,大尺度又自然的演技讓在場工作人員紛紛自對退避,以免「受不了」,戲外,個性豪放的她曾自爆曾在北京的大馬路上和男友玩「車震」,因公安碰巧經過,當時正在享受的兩人還暫時不動以躲避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