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撇拿2535萬補助 賠錢做節目:撥給誰?我沒收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貝蒂昨(6日) 根據99年度新聞局(現文化部)的公文指出,白冰冰當初製作《天天哈哈笑》時確實拿了2535萬的補助款,指控她假補助真A錢,白冰冰則喊冤大呼:「這款項是撥款給誰?我沒收到!」還說當初補助只拿900萬,後來的經費是自己找贊助跟自掏腰包,最後賠了將近1500萬。

▲控A補助款,資深藝人貝蒂:請白冰冰公開帳目。(圖/東森新聞)

白冰冰日前被多名藝人爆料,以「補助老藝人」為由攔截新聞局高達2535萬的經費,據《中國時報》報導,昨天她再度出面回應沒收到撥款,解釋當初補助款項就是900萬,為了節目她不僅自掏腰包補助經費,還去找了贊助商,但最後還是慘賠近1500萬。目前已請會計師處理節目最後的款項費用做結案報告,所有資料到時將會一併交給新聞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被控A錢,喊冤:「撥款給誰?我沒收到。」(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了解,白冰冰被控A錢,第一時間就出面喊冤,直呼「用生命擔保沒有這回事」,之後更有接不完的慰問電話,讓她深感安慰:「日久見人心,不懂我的朋友也不需要多做回應,相信觀眾朋友認識我也不是一時的,對我有信心。」

貝蒂昨天根據新聞局的公文證據指出,《天天哈哈笑》共收到585萬和1950萬,加起來有2535萬元,但白冰冰卻稱只拿900萬,質疑少的那1600多萬是進誰的口袋?放話要當時的新聞局長(現任立法委員)江啟臣出來解釋清楚,還發起「還白冰冰清白、給大眾交代」的連署聲明。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另一位藝人林松義接到白冰冰的電話,被要求封口禁提此案,貝蒂接受朋友的建議,到家裡附近的派出所備案,希望管區加強自宅附近的巡邏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