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陳為廷! F.I.R主唱飛:學生至少不偽善

▲「飛兒樂團」的主唱飛在臉書力挺陳為廷。(圖/取自飛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清大學生陳為廷在立法院嗆教育部長蔣偉寧一事餘波盪漾,現在連演藝圈都有人站出來講話!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Faye)在自己臉書上說,雖然陳為廷的行為「有失禮節」,但至少不是「偽善」。

▼飛在臉書上PO文,引發網友熱烈按讚。(圖/取自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凌晨1點多,飛在自己的臉書留言,「老實說,雖然同學的言語憤怒激昂看來有失『禮節』,不值得效仿,但我真心欣賞他們的勇氣,相較之下,他的失禮反而只是種單純的未經人心險惡的表達,雖然也有錯但至少不是偽善。」展現力挺陳為廷的立場。

另外,知名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在臉書PO文說,「就當20歲的大學生不懂禮貌好了,跟他計較禮貌重要?還是聽聽他的訴求重要?」他同時也暗批官員說,「官呢,在那個院子裡,擺著官的樣子。仔細一瞧,也就只有官的樣子。只有樣子,樣子,什麼都沒有了。事情不會做,錢倒是領得挺多。」

▼藤井樹也在臉書上支持陳為廷。(圖/取自藤井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