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屆葛萊美六六大順 6贏家入圍6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55屆葛萊美獎將在明年2月21日舉辦,最新入圍名單也出爐,共有六組歌手、樂團同時入圍六項成為大贏家,分別包括了法蘭克海洋、Jay-Z、肯伊威斯特、歡樂樂團、蒙福之子樂團、黑色琴鍵樂團等。年度夯曲卡莉蕾的《有空叩我Call Me Maybe》則入圍年度歌曲與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兩項提名。

▲新人節奏藍調歌手法蘭克海洋在本屆葛萊美入圍六項。(圖/達志影像)

一如樂評預測,節奏藍調歌手法蘭克海洋的首張專輯《橘色頻道 Channel Orange》就入圍包括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新人等6項提名。新人表現出色,老將也一樣亮眼!Jay-Z與肯伊威斯特合組推出的《王者之聲 Watch The Throne》專輯,橫掃饒舌類入圍名單,兩人都獲得6項提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葛萊美完整入圍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