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劉子千」王電放話賣20萬張 備5萬台計程車鋪貨

▲「女版劉子千」王電(右)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在歌壇爆紅的「女版劉子千」王電,重新詮釋R&B版《唸你》受到矚目,原本在選秀節目上被淘汰的她,受到劉家昌注意,納入旗下。王電6日來台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節目,老師劉家昌還特別請王電帶話:「這輩子從來沒有上過瓜哥的節目,希望下次從美國回來有這個機會。」

王電(本名王瀞韓)將首次電視通告處女秀獻給胡瓜, 節目上她除了盡弟子的義務幫遠在美國的劉家昌老師帶話外,還非常投入在玩遊戲中,不論是趕鴨子氣球、驚天動地六十秒丟乒乓球,都卯足全力,努力爭取曝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電將首次電視通告處女秀獻給胡瓜。(圖/衛視中文台)

講到出唱片,王電私下表示能被劉家昌老師青睞發唱片非常開心,她覺得老師講話很客氣,還會打趣聊天問她「你們時下的年輕人都講些什麼呢?」但畢竟出唱片並不容易,這次要透過5萬台計程車鋪貨發專輯,目標希望可以賣出20萬張,要不然公司就可能就要面臨解散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