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放下鍋鏟拎球棒 蔡明覺弟弟江明宜未獲青睞

點評:其實當廚師也不錯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被問到喜歡煮菜還是喜歡打棒球,兄弟象隊蔡明覺的弟弟江明宜笑說,「我都喜歡。」這次的新人測試會當中,除了有郭修維的哥哥郭修延外,蔡明覺的弟弟江明宜也報名參加。不過除了打棒球外他還有另一個專長,就是煮菜。

江明宜退伍後跑去義大利餐廳當學徒,想朝廚師這個行業發展,不過從小就打球的他還是沒有忘記這個興趣,放假的時候還是會拿起球棒去打球。

今年4月江明宜考上興農牛隊的自主培訓,成為二軍一員,年底再接再厲報名了中職測試會。在考完後他表示自己的表現還OK,不過打擊比較不好,「上場很緊張。」而最後結果出爐,他並沒有獲得推薦,也無緣參加選秀,獲得與哥哥一起在場上打拚的機會。

▼江明宜兩年前曾參加過《打擊出去》節目。(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