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出庭認「真的犯了大錯」 亞神索賠100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今年8月起在臉書接連爆走發言,不但抖出藝人陳奕曾在高中時與他當時女友有超友誼關係,更自爆曾吸大麻寫歌。失控的言論也讓唱片兼經紀公司亞神音樂決定心痛解約,也傳出向謝和弦索賠100萬。謝和弦6日出庭調解,誠心道歉說:「我真的犯了大錯。」

▲謝和弦6日出席調解庭。(圖/資料照/取自臉書)

根據《壹電視》報導,謝和弦6日出席調解庭,面對鏡頭時表示自己之前真的爆炸的太誇張、太嚴重,願意低頭認錯,他說:「我真的犯了大錯。」謝和弦也透露,目前正接受躁鬱症治療,精神情況趨於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電視》報導指出,亞神音樂向謝和弦提出名譽損害,並要求他在《蘋果日報》登報道歉,索賠1百萬。但謝和弦表示,錢真的拿不出來,希望能再協商。亞神音樂則對《ETtoday新聞雲》表示:「已經進入法律程序,調解內容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