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崔蘿蓮首次打逐洞賽 險擊退粉紅豹

點評:粉紅豹又亮麗又會打球。

記者陳浚錡/林口報導

「裙襬搖搖名人逐洞賽」除了以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為首的「天后組」外,還有今年四大賽冠軍的「冠中冠組」進行,崔蘿蓮、申智愛、柳善英與「粉紅豹」克莉茉(Paula Creamer)同場競技,最後克莉茉最後一洞打出「博蒂」,贏得4萬5000美元獎金。

▲「粉紅豹」克莉茉驚險獲得獎金天后。(圖/記者陳浚錡攝)

前5洞4位選手打得難分難捨,直至第6洞情勢才逐漸明朗,克莉茉抓下小鳥,將先前累積的獎金一次收入口袋,然而前17洞的確是克莉茉贏較多洞,卻在累積獎金落後給只贏5洞的崔蘿蓮,直到最後1洞,克莉茉再度打出關鍵的「博蒂」,獎金總合才超越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茉對於能夠在這項賽事得「獎金天后」感到開心,此外他也表示,「前一天因雨停賽,而且明天又要比賽,所以我藉今天的機會多練推桿。去年天氣不好,我也沒有好表現,但我今天打得很順手。」

「冠中冠組」生態奇特,由三位南韓選手,圍攻來自美國的克莉茉1人,但克莉茉無懼挑戰,突破重圍獲得第1。「南韓小可愛」崔蘿蓮贏5洞,得3萬1000美元獎金,賽後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逐洞賽,有點緊張,後來才越打越好,對於結果我還算滿意。」

另外「南韓小叮噹」申智愛獲得2萬4000美元獎金,柳善英戰況有點慘烈,獎金掛零。此次逐洞賽為慈善性質,所有選手獎金的一半都得捐出做公益,捐出去的獎金以及門票收入,主辦單位將會捐給台灣的弱勢團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