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後悔未加盟牛隊 吳培輝捲土重來

點評:只要不斷提升實力,還是會有機會的~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6日)舉辦新人測試會,吸引了30名選手參加,其中不乏參加多次、重新再挑戰的球員,而26歲的投手吳培輝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吳培輝去年其實曾通過測試,也在選秀會上被興農牛選走,不過最後因為價碼問題沒有加盟。坦承有點後悔的他也表示,這次決心捲土重來,就算再被牛隊選走也OK。

吳培輝2010年首度參與測試,當時落選的他2011年重新再來,最後不但通過且在選秀會上被興農牛在第四輪選走,不過據傳因雙方價碼談不攏而告吹。

吳培輝指出,當時牛隊開給他50萬簽約金加50萬激勵獎金,與他自己的設定有些落差,「我希望是到100萬(簽約金)。」不過他也指出,牛隊當初表明希望選手可以不要議價,「所以其實也沒有談很久談不攏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不加盟牛隊後,其實吳培輝一度感到後悔,「看到牛隊需要投手,就有點後悔。」這次選擇再度挑戰,吳培輝說就算再被牛隊選進也不會因為過去談薪的問題而有所阻礙,還是願意再次洽談。

吳培輝在測試會上最快球速投到139公里,還展現了他的滑球與指叉球,他表示,過去這一年來自己的控球進步不少,很期待這次能夠順利圓夢,進軍職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