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精英獎/疾風女將蕭美玉 勇奪最佳運動精神獎

點評:恭喜蕭美玉二度獲得肯定!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01年精英獎頒獎典禮,「最佳運動精神獎」由自行車女將蕭美玉獲得,這也是她繼99年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後,個人第二度獲得精英獎肯定。蕭美玉在得獎後表示,「即便是第二次來,心情還是超緊張,這次唯一有經驗的是知道要穿什麼,不用跟大會借服裝。」

▲自由車女將蕭美玉,勇奪本屆最佳運動精神獎。(圖/記者劉肇育)

99年在廣州亞運女子自行車項目勇奪一金一銅,也讓蕭美玉在當年的精英獎擊敗曾雅妮、詹詠然等人,拿下「最佳女運動員」。這次蕭美玉參加倫敦奧運成績雖不如預期,但蕭美玉的奮戰精神,仍然讓她擊敗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內的另外3位入圍者,奪下今年的「最佳運動精神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美玉得知獲獎後表示,「很訝異,聽到入圍很高興,大家對我的肯定,沒想到還會得獎,超緊張的。很肯定一路走來的支持,沒想到大家都有看到。」

與上次拿獎的裙裝亮相不同,蕭美玉這次改以黑色系的俐落褲裝現身,被問到這次的服裝搭配,蕭美玉也透露,「上次拿獎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穿,所以是請大會幫忙,這次有經驗了就自己搭配服裝。」

提到接下來的目標,蕭美玉則表示,「明年的全運會、亞運是接下來的重點大比賽,目前自己就按照教練的訓練計劃調整,慢慢將狀態向上爬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