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精英獎/陳偉殷獲特別獎 鼓勵選手找出運動樂趣

點評:恭殷仔,也希望許總裁能繼續支持台灣高球!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101年精英獎6日下午進行頒獎典禮,大聯盟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獲頒特別獎,雖然並未親自前來領獎,但陳偉殷仍透過影片方式鼓勵台灣運動選手找出運動樂趣;而終身成就獎則由LPGA台灣賽推手、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拿下。

台灣旅外投手陳偉殷,去年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後,在巴爾的摩金鶯隊投出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好成績,將台灣棒球風潮再帶入另外一波高峰中,並得到肯定獲選今年精英獎的特別獎。

▲陳偉殷獲得精英獎特別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陳偉殷並未親自現身領獎,但他也透過影片播放的方式發表獲獎感言,並不忘鼓勵台灣選手要在運動中找到樂趣,「一路上經歷很多,加上不少長輩幫助我一路上過來,能有今天成就很感謝他們!」「從小就開始打球雖然要犧牲很多,但我覺得有熱情很重要,享受運動的過程,雖然會學的很辛苦,但就算再苦都會覺得是享受,只要能找出樂趣!」

而代替陳偉殷前來領獎的經紀人李瑋川也談到了他的近況,「今年偉殷有一個很好的開季,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今年也當了爸爸,可惜經典賽徵召,因為考量到小孩只好婉拒參賽。」李瑋川指出,陳偉殷目前有點膝蓋積水的狀況,不過在與隊醫討論後認為不需要開刀,但可能要有四到六周的復健期。

除了特別獎外,致力於台灣高球人才培養的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也獲得今年精英獎的終身成就獎。對於自己獲獎,許典雅指出,「我把曾雅妮代到世界第一,把世界最大的大賽帶到台灣,希望接下來也能夠有男孩子(選手)讓世界看到!」

▼揚昇董事長許典雅獲得終身成就獎。(圖/記者劉肇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