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脾氣暴躁的貓」體驗一日貓員工 臭臉參加會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貓的名字就叫做「脾氣暴躁的貓」(Grumpy the Cat) ,天生嘴角像老公公一樣下沉,一副不苟言笑的臭臉,在網路上得到許多網友關注。日前牠到一家網路公司當一日辦公室吉祥物,體驗「貓員工」滋味,仍然從頭到尾結屎面,不管是開會或坐鎮辦公桌,甚至同事買蛋糕替牠慶祝時,還是一張撲克臉。


▲早晨的咖啡時間...(圖/Buzzfeed


▲唉...真不想上班,老天爺快讓我中威力彩...(圖/Buzzfe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網路公司Buzzfeed 事後看到照片,全笑翻了,因為不管是大家幫牠開心慶祝,或是想盡辦法逗牠開心,「脾氣暴躁的貓」還是一副不苟言笑的臭臉。他們替牠在照片下了很多爆笑旁白,譬如開會時說「天啊!我在一場全世界最糟糕的會議。」、「噢!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生活?」看到蛋糕時說「對不起我對蛋糕過敏。」


▲糟糕的會議開始了...這是什麼簡報看嚨無...(圖/Buzzfeed)


▲唉,什麼時候才能下班呢?(圖/Buzzfeed)


▲有一群人突然對我尖叫「surprise」...不曉得想幹嘛。(圖/Buzzfeed)


▲這些人都在偷懶不上班嗎?(圖/Buzzfeed)


▲後面這男人是辦公室裡所謂的「裝熟男」嗎?(圖/Buzzfeed)


▲不要以為我跟你們一樣!(圖/Buzzfeed)

▲很好,再撐十分鐘就要下班!我都熊貓眼了!(圖/Buzzfeed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脾氣暴躁的貓」這一次看起來有稍微開心一點點,嘴角沒有那麼下沉了。飼主澄清,「其實牠是一隻很快樂的小貓喔!大家都愛牠,甚至有點被寵過頭了。」

關鍵字: 脾氣暴躁的貓臭臉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