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世界末日? 成都科技公司放「末日假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轉發給老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即將來到,各地民眾人心惶惶,擔憂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四川成都一家科技公司5日貼出放假通知,要全體員工在12月20日、21日兩天安排「末日假期」,渡過最有意義的「末日」。

▼許多網友都希望能在公司公布欄看到這張放假通知。(圖/截取自微博)

傳說21日就是世界末日,成都希格斯網路科技公司5日公告,經過公司高層慎重考慮後,決定讓全體員工放「末日假」兩天,讓員工好好安排「最後的假日」,更呼籲平時忙於公事的同仁,可以趁這兩天陪陪家人、朋友。

兩天的休假日,公司對員工提出3點要求:第一,提醒在休假期間做好防火、防盜安全措施;其次,要求員工安心地將手機關機兩天,以保證不會被任何人事物打擾;最後,公司體恤員工平時忙於工作,建議大家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更預祝員工們都可以渡過一個有意義的「末日」。

這張公告5日下午被網友@Darryn貼在微博後,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轉貼,有人雖然不相信會有世界末日,但公司人性化的安排讓員工感到溫暖,更有網友為此想要跳槽,還詢問有沒有職缺?也有網友呼籲「末日假期」應該要推廣到全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