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歲少年看見拉布拉多犬溺水 奮勇跳水救援


▲黑色拉布拉多犬差點溺水,幸好遇到會游泳的約翰,才救回一命。(圖/取自MadisonPat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13歲的少年約翰(John Koobatian)日前和家人到公園遊玩時,發現一隻15歲的黑色拉布拉多犬疑似溺水,不斷在湖裡掙扎,就毫不猶豫的跳進水裡救援,幸好即時趕上,順利將狗狗救回岸邊。

拉布拉多犬凱西(Casey)看見湖水就興奮的跳進去游泳,沒想到卻漸漸失去方向,想回到岸邊反而越游越遠,慢慢體力不支的牠也開始亂了步伐,拼命在水中掙扎,年約70多歲的狗主人站在湖邊相當緊張,卻絲毫沒有辦法救自己的愛犬;這時,在一旁看見的約翰馬上跳進湖裡,把凱西救起。

經過約翰的幫忙,被救上岸的凱西後來也送往動物醫院治療。約翰的母親說,兒子是個相當強壯的游泳員,他幾乎整個暑假都在水中游泳,假如救援的過程有需要,我們和他的朋友都在這裡,可以給予幫助,而這樣見義勇為的舉動,「我真替他感到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