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墊鼻子才會紅」 台大美女張靜之被要求整形多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頂著台大外文系光環的張靜之,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工作,只因為愛演戲就全心投入演藝圈。不過她日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卻驚曝,曾被劇組工作人員遊說去整形,並對她說「哪個紅的女星沒有墊過鼻子」。

▼張靜之進演藝圈後,曾多次被要求整形。(圖/記者張一中攝)

擁有甜美氣質的張靜之,天生就崇尚自然美,對於「整形」的態度也抱持著敬謝不敏的態度。但張靜之也坦言雖然現在是這樣講,但之後也說不定會為了戲劇工作而嘗試做些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演出《愛情來了,請打卡》、《東門四少》、《愛回來》等多部戲劇的她,也曾多次被身旁劇組工作人員建議去墊個鼻子,並對她說「哪個紅的女星沒有墊過鼻子」,讓張靜之也只好悻悻然地回應:「可是我生來就這樣,這樣用我爸媽會很難過。」

她認為,整形這件事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不僅是爸媽生下來就這樣子,也直言「要漂亮、帥才能演戲很奇怪」,認為與其有身材和臉蛋,不如有實力和內涵來的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