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口曾挑戰MLB 讚王建民是當時最好的投手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井口資仁、鳥谷敬和今岡誠等日職球星昨天(4日)來到台灣,參與今天的棒球教室活動,而4日正好也是井口的生日,李杜軒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吃美食,也訂製蛋糕為他慶生。曾到美國挑戰大聯盟4年的他,正巧遇上王建民的全盛期,還稱讚他是當時最好的投手。

▲井口資仁差100支安打就能進到日職名球會。(圖/記者江皇萱攝)

1996年井口以第一指名加入當年的大榮鷹,2005年赴美挑戰大聯盟,直到2009年又回到日本效力千葉羅德海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在美國大聯盟打拚4年的井口,當時正好遇到王建民的全盛時期。他指出台灣投手有力量、有控球,還稱讚王建民是當時最好的投手。他也提到,如果台灣選手朝這方面發展,「日本也不一定會打贏。」

提到他的美國經驗,井口說,去美國走一遭,將他們好的東西帶回日本傳承,「有些東西可以親身經歷,沒去不會知道。」

在日、美都拿過總冠軍,今年已經38歲的井口資仁,對於自己接下來生涯的目標就是達到日、美通算2000安,進入日職名球會。而他在日本累積了1406支,加上美國的494支,正好只差100支就能達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