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單場38分、22籃板 藍道夫領軍炸裂太陽

點評:灰熊小胖超猛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單場個人獨拿38分、22籃板表現,這個人不是明尼蘇達灰狼的洛夫(Kevin Love),而是曼菲斯灰熊的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在5日對上鳳凰城太陽時所締造,他的瘋狂表現不僅讓全場灰熊迷齊聲高喊「Z-Bo」(藍道夫綽號)不斷,更重要的是球隊順利以108比98在延長賽擊敗太陽,排名衝上西區龍頭。

▲藍道夫單場猛灌38分、22籃板,助灰熊穩坐西區龍頭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灰熊表現持續火燙,始終能維持在西區前兩名的席次,藍道夫穩定的得分與籃板績效,可說是球隊穩定的最大原動力。連同今天擊敗太陽在內,藍道夫開季16戰平均不僅能攻下17.7分,每場抓下13.3個籃板球,更是個人職業生涯的新高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締造驚人「30-20」紀錄的藍道夫,在關鍵的第四節與延長賽都成功扮演球隊得分箭頭,全場3記火鍋中更有兩次是出現在兵家必爭的延長賽中,成功助灰熊在延長賽打出14比4的攻勢,更顯現出Z-Bo在攻守兩端的重要價值。

藍道夫的火熱表現在賽後也得到灰熊隊友的一致讚賞,甚至表示他的好表現讓人想起2011年季後賽以西區「第八種子」之姿擊敗西區王者馬刺時,那個無人可擋的藍道夫。

「這感覺很棒,我知道自己能打出這樣的表現。我感覺到那個以前的藍道夫回來了,在進攻端努力貢獻,無論利用跳投或腳步取分,我感覺到從前的自己。」藍道夫賽後如此表示。

上個賽季因傷缺陣高達38場比賽,藍道夫在今夏甚至被不少媒體點名,很有可能遭到灰熊球團交易命運,但現在看來他仍是曼菲斯不可撼動的禁區大將。

延長賽進攻斷電,僅得4分的太陽,全隊雖有6人得分上雙,但是無法擋住Z-Bo猛烈攻勢,也讓他們無緣最後勝利吞下近期一波四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藍道夫灰熊Zach Randolp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