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禁賽兩場學到教訓? 綠衫軍朗多:沒有

點評:朗多要回來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綠衫軍的主控朗多(Rajon Rondo)本季表現亮眼,但在對戰籃網時因為不滿對手惡性犯規,當場「暴衝」引起兩隊衝突,最後他被聯盟禁賽兩場。雖然他很想和球隊一起,但在被禁賽的這段時間他到了墨西哥,當被問到被禁賽兩場是否有學到任何教訓,朗多沒有遲疑地回答,「沒有。」

▲綠衫軍主控朗多最近被禁賽兩場,但他不認為禁賽能帶給他什麼教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在上個月對戰籃網的比賽因為不滿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對自家的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做出惡意犯規的動作,當場「暴衝」出拳推擠漢弗萊斯,怒氣沖天的朗多最後被驅逐出場,還被處以禁賽兩場的處分,今天(5日)他接受訪問時談到被禁賽的這段生活,他透露自己沒有跟球隊在一起,而是到了墨西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人到了墨西哥,朗多還是很關心球隊的狀況,「我想和我的隊友一起在那裡,但很明顯我被禁賽兩場,就像我說過的,我都盯在電視機前(看比賽)。對我來說這很困難,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我喜歡參加訓練,和大家一起搭飛機,但這幾天我卻必須離開,之後一切都會回歸正常的。」

而當被問到被禁賽是否有學到什麼教訓時,朗多很直接地說,「沒有。」經過兩場的禁賽後,朗多將在明天(6日)塞爾提克迎戰灰狼隊的比賽中復出,朗多對此感到很期待,「希望我明天不會太累,我想我已經缺陣快一個星期了,明天請拭目以待。」

今年已經是朗多在NBA第七個賽季,他每場平均助攻次數一年比一年高,本季每場平均可送出12.9次助攻,在聯盟裡傲視群雄,而且他擁有很高的籃球智商,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就曾公開表示,朗多是他帶過最聰明的強員,籃球技巧甚至已經超越很多名人堂球員,不過朗多的情緒管理可能有待加強,在這9個月裡,他被禁賽了3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