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日模森星首度來台 眨眼秀body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日本時尚雜誌模特兒森星(Hikari Mori),首度來台亮相展演,年紀輕輕20歲,就已經受到日本及亞洲多部戲劇與廣告演出,擁有美日混血外表,個性及外表都相當甜美,森星興奮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台灣登台,走時尚彩粧秀,真的非常興奮、緊張!」

▼森星為Za新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森星的母親為義大利裔美國人、父親為日本人,就讀應慶義塾大學文學部、學習中文,從今年6月開始擔任日本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參加過不少電影拍攝,像是《青いソラ白い雲》、及日中台合作電影《戀愛熊貓》, 預計2013年春季上映。

除受邀擔任日本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森星近日在亞洲受到不少關注,甫登台消息一出,便已引發美粧界關注,美日混血的美麗臉孔、甜美笑容以及深邃電眼,散發出自信與時尚感,更將於2013年1月起、正式加入美妝品牌Za的代言陣容。

森星現場展演睫毛膏新品,實現愛美女性對於「完美速效」粧容要求。新品即將於2013年1月全台上市,只要一支在手,輕鬆刷出濃魅大眼,現場也找來正妹示範簡易刷出美睫。

▼現場有正妹示範刷出濃密大眼。(圖/記者朱璟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