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襲倫敦 蘇瑞吉超Q「魚骨領帶」難忘漂流記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李安導演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3日在倫敦舉行首映會,全片靈魂人物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一現身又成為全場焦點,不過不少英國媒體都注意到他西裝筆挺中的領帶圖示竟是「魚骨頭」,如此符合電影劇情的造型也堪稱是他真的難忘海上漂流記!

▲蘇瑞吉沙瑪的魚骨領帶在首映會上成為焦點。(圖/達志影像)

李安《少年PI》航到英國倫敦,吸引大批影迷朝聖,談到電影拍攝,李安更不諱言「這部片有水、老虎、小孩元素,還有我不熟悉的3D技術,這絕對是我拍過的電影中最難的一部!」但他也稱自己真的非常著迷原著小說,直呼「小說說的不僅是一個故事,而是攸關信仰以及心靈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李安(右)與蘇瑞吉沙瑪出席英國首映。(圖/達志影像)

而首映會上另一個亮點莫過於男主角蘇瑞吉沙瑪,他一身西裝造型亮相時吸引大批目光,但更多媒體眼光則是放在他的領帶上,領帶上的魚骨頭圖案,恰巧符合「少年PI」漂流到荒島時看見的魚骨,因此也讓蘇瑞吉被讚真的對電影非常投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