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驚藏「海量」A片 黏C咖女友同居見光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被搬家工人爆料,日前與秘戀5年的C咖女友小嶺莉奈甜蜜同居,不但大方介紹她是自己女友,連自己收藏的「海量」A片也曝光;2人愛情長跑多年,中途雖遭公司狠斬戀情,但隨後轉為地下情,更一度傳出要退團結婚去。

▼田口淳之介(左)與小嶺莉奈(右)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ORICON)

田口淳之介與C咖女星小嶺莉奈2007年傳出熱戀,多次被日本狗仔抓包2人親密約會,日前還被搬家工人爆料他正式與小嶺莉奈同居,除了介紹她是自己的女友外,更透露他是「A片狂」,家裡的A片數量多到讓人咋舌,最後豪邁的掏出5千日幣(約1800元台幣)給工人當做小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淳之介與小嶺莉奈被搬家工人爆料已經同居。(圖/翻攝自geino2news)

田口淳之介與小嶺莉奈的姐弟戀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他不甩公司警告,堅持愛到底,4年前曾被朋友出賣上傳2人共泡溫泉照,之後又被拍到甜蜜同遊夏威夷,多次傳出他想效法赤西仁退團結婚去,讓粉絲擔心KAT-TUN可能會因此分崩離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