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葉君璋特訓 張進德、朱立人進步神速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2012大聯盟教練交流營今天(5日)進行第2天課程,兩位從三壘手改練捕手的旅美小將張進德、朱立人也來到現場,跟在「前輩」葉君璋教練身旁,讓他們直呼進步好多,兩人在練習時,也不斷以大拇指比出「讚」的意思,互相鼓勵。

▼葉君璋(左起)指導張進德、朱立人。(圖/記者吳婷雯攝)


今年19歲的張進德在去年6月加盟匹茲堡海盜,守備位置從三壘移往捕手,經過1年新人聯盟的洗禮, 他認為自己在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以前打不好會想很多,但美國球團有安排心理課程,現在比較知道該如何調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葉君璋的關係,張進德在中華隊亞錦賽集訓時,就曾去牛棚幫忙接球,這兩天又和他學習擋球、改變重心與腳部的移位,張進德認為自己有一定的進步,葉君璋也說,「他和第1天很不同。」

日前才與印地安人簽約的朱立人,同樣由三壘轉戰捕手,不過除了在校內的比賽中蹲捕過外,還沒有以捕手的身份在正式賽事中亮相,「改練捕手去美國後,機會會比較多。」

對於自己明年3月將前往美國小聯盟,朱立人說他會好好加強捕手的基本動作和打擊暴發力,配球方面也會因應不同投手去做練習,「有葉君璋教練在那裡,感覺安心很多」。

▼葉君璋指導張進德、朱立人。(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葉君璋張進德朱立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