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對抗生態威脅 在2173年殺出活路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麼樣??

圖、文/APP01

面對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也許你認為有世界末日,又或許世界不會有世界末日,但是人類卻不再像人類,生存…變得越發困難!

生態建築 Cyberlords

Android版

在「Cyberlords生態建築」遊戲中當中,講述在2173年時,人類收到阿斯加德生態企業的威脅,利用機械與權力來控制人類,為了逃出一片生天,我們要想盡辦法組織完整的四人團隊,進行一場充滿考驗的任務!

遊戲由一場任務開始開始,左方會顯示目前我們的生命力狀態。我們需要在所在環境中,殺敵(點選敵人就可進行鎖定攻擊),並在必要的時候進行補血(點選檔案櫃、手提箱等物件,都有可能可以達到補血功效)以維持生命力!

進行任務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獲得子彈、手槍、短刀、或是防護外衣等戰鬥裝備,此時就需要點選主角本人,將適合的裝備戴上,以增加防禦力與攻擊力!

生態建築是一個RPG的遊戲,故事走向會有劇情的提示,不過英文得好一點才能看得明白!所以也具備存檔的功能,得妥善利用。

小喵快評

簡單來說,具備解謎、RPG等多種元素的生態建築,的確給人濃厚的未來感與科技感!隨著劇情的軸線一路前進,還真有種探險與冒險的味道,感覺值得深入探究。

全文來源:APPP01

推薦閱讀:

票選最優秀APP iPad Mini帶回家

年終大放送! 好A戳戳樂大獎等你戳

龍之力量超級殺! 分享心得送百元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