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恭迎」王子度9小時春宵夜 爆出半年姐弟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被爆出和毛弟(邱翊橙)曖昧,原來他只是煙霧彈,其真正的對象竟是他的哥哥王子(邱勝翊),姐弟戀長達半年,還被直擊乘坐計程車到楊丞琳家,兩人度過9小時春宵夜。

楊丞琳2日凌晨2點多被直擊從王子家的地下室搭乘小黃離開,她捲曲著身體試圖藏身後座,故意亮了空車燈後才進入自家地下室;隔天凌晨1點,狗仔又拍到王子結束專輯宣傳行程後返家,20分鐘後他從自家地下室離開,捲曲著身子窩在計程車後座,前往楊丞琳家的地下停車場。

▲ ▼楊丞琳與小她5歲的王子秘戀已經半年。(圖/記者蕭采薇攝、翻攝王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9小時才離開楊丞琳住處,卻被《壹週刊》逮個正著,他低著頭不發一語,繼續窩在計程車後座,還拼命打電話求救。事實上,她9月29日晚上8點就被發現坐保母車到王子家。

楊丞琳自從與王陽明戀情見光死,就被傳出和毛弟曖昧,但她真正偷偷愛的是毛弟的哥哥王子;她曾放話不挑小自己5歲的對象交往,巧合的是,23歲的王子正好小她5歲。

▲ 楊丞琳與王子被爆出姐弟戀,與毛弟曖昧只是煙霧彈。(圖/翻攝《壹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