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超神奇技術!41歲尹賢淑整容後貌似20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整形技術高明常讓人驚訝不已,3日韓國女藝人尹賢淑自整容後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41歲的她在整形後看起來只有20多歲,美貌更勝從前,整形的神奇效果令人為之驚嘆,而尹賢淑的容貌已成為韓國網友關注的熱門話題。

▼41歲韓星尹賢淑整形後,看起來只有20出頭。(圖/翻攝網路)

負責幫尹賢淑做手術的醫師表示,41歲的她整容手術非常複雜,要「整修」動刀的部分非常多,除了透過削骨手術讓臉長縮短0.6公分令突出的嘴縮回去以外,也做了下巴整形等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形過後的尹賢淑不僅皮膚變得更緊實細緻,五官也更為立體小巧,下巴更尖,臉也成了巴掌臉,連有著歲月痕跡的法令紋也不見了,她整容手術前後對比照發布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讓人真不得不佩服韓國的整形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