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眼眶含晶瑩淚水 生子秘方「本宮放心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瑋琪出道12年,終於將在明年2月2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4日記者會上她眼眶含淚感謝公司多年來的照顧。范瑋琪也曾抒發心情,認為自己是個大器晚成的人,她出道的第一首主打歌叫《到不了》,也因此被媒體虧說是人生寫照,就連肚皮沒消息,都被開玩笑是老公的精子「到不了」。

▲范瑋琪感謝公司11年來的照顧。(記者張一中/攝)

出道8年才開演唱會、和陳建州(黑人)交往11年才結婚,范瑋琪曾說自己是大器晚成的人。她2011年與陳建州結婚,夫妻感情好,但始終沒有「做人成功」的消息。4日在《Coming Ho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記者會上,孕事也再度成為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擺出俏皮姿勢。(記者張一中/攝)

范瑋琪說:「我其實真的不急,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就算沒有小孩,我也可以接受領養。」不過這時大家七嘴八舌開始獻計策,包括算排卵期、倒立等,最近迷《後宮甄嬛傳》的她笑說:「本宮會把這些秘方放在心裡。」以希望明年2月破蛋後,自己能有時間好好計畫一下「孵蛋」。

▲范瑋琪敲破小巨蛋造型冰雕。(記者張一中/攝)

先前范瑋琪已在大陸巡迴9場,每場老公陳建州都到場,甚至曾在成都演唱會上穿她秀服上台。范瑋琪說:「這次我一定會把衣服和高跟鞋鎖好,絕對不可能讓他上台。」並透露演唱會嘉賓會是個大帥哥。范瑋琪熱衷公益活動,首次在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她也決定要把唱酬全數捐給羅東聖母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