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吐粉嫩小舌 輕搔裸男屁屁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亞軒精選輯《Super Girl愛無畏》重金禮聘LADY GAGA御用攝影師Leslie Kee,來台為她拍攝專輯照。其中一組照片更讓蕭亞軒親手在裸男屁屁上彩繪,怕尷尬的她還趁機轉移話題,對男模說:「可能有點癢,忍耐一下喔,你會冷嗎?」巧的是,說到光屁屁裸男,也不禁讓人想到她男友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裸臀鏡頭。

▲蕭亞軒在裸男屁屁上彩繪。(圖/金牌大風)

拍攝時男模在眾人面前背部全裸露屁屁,只在第三點重要部位做足防護措施,拍攝過程也害羞到全身僵硬。反倒是蕭亞軒表現出鎮定的樣子,她說:「若是連我都害羞扭捏,那他不就更尷尬了。」而當她拿刷具在男模臀部上寫「NO FEAR」,儘管隔著刷具觸摸到肉體,蕭亞軒仍然感到很歹勢,只好幻想以前念美工時看裸男雕像作畫的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Girl愛無畏》預購推出「Brave無畏特攻版」與「Love愛超能版」雙版本,好姐妹孫芸芸自掏腰包贊助1萬份「奢華寶貝魅睫毛」隨「Love愛超能版」附贈,共花了195萬。蕭亞軒也直呼感動,並表示孫是她的智囊團,甚至手機中還有「姐妹群組」,一群好友會在內互相傾訴。

曾經有好姐妹勸蕭亞軒一句:「放掉在妳身上存在的女強人心態」,以及從聖經裡看到的「男性是攻擊者;女性是安慰者」,讓她開始學習「重重的話要輕輕的說」試著以溫柔語氣說服對方,達到自己要的結果。精選輯12月7號預購,12月21號正式發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震東裸臀劇情。(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