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瓶器有什麼了不起? 摔角選手一招半式走天下!

圖、文/生活童話

蒙面、格鬥技、舉牌女郎、冠軍腰帶;對於職業摔角,大家了解多少呢?還記得在似懂非懂的孩提時代,男生們總是在下課的空檔,各自模仿昨天在電視上學到的新招,除了最普通的手刀(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習唷),其他結合表演與體操動作的華麗手法,都讓懵懂的我們熱血沸騰。這份熱情隨著年齡的成長逐漸淡忘,一直到生活童話發覺這個迷人的小玩意..

6

這些招式大家認得多少呢?還不用將他們放到啤酒飲料罐上,光是看到這三位摔角選手的標準姿勢,就讓童話城堡裡的小編們笑了好久!

5

4

由Ariel Rojo 及 Andres Lhima設計的墨西哥摔角手開瓶器,徹底顛覆開瓶時的無趣動作,隨手將它們放在口袋吧,任何派對的場合,一拿出摔角手為大家服務,保證人群對你刮目相看!

3

2

讓童話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這一個個的招式;上方第一個可以算是摔角界的基本款-夾頭;上面這個則是十字固定,童話小編不太清楚其中手法,但印象中這招是總是讓對手哀哀叫阿!

 

1
最後一個招式稱為原爆固定,將對手從後抱腰,抽起然後向後作栱橋,令對手身體倒轉,頭下腳上的著地衝擊。童話小編光是上網查詢這些招式都覺得筋骨痠痛,渾身不自在!如果周遭有朋友抱怨生活缺乏樂趣,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個摔角手開瓶器,讓一個個招式KUSO的墨西哥摔角手使勁開瓶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不管是啤酒紅酒,都有創意開瓶器為您貼心服務!

熱愛摔角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造型鑰匙套~

冷飲最佳搭配,創意造型製冰用品!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